天秤座2007年5月运程

  天秤座(9.24-10.23)

  整体运:☆☆☆

  天秤座在五月相当投入工作,可是很容易就状况百出,跌破别人或自己的眼镜。你可能因此经常处于需要收拾善后的情境。对于细节的疏于掌握,对于进度的过于乐观,在沟通方面的确认不足,都可能造成工作上的阻碍。学生族的天秤座,也需提防类似的情形。写考卷、做报告,都再三确认才是,免得原本以为胜券在握,结果反而大失所望。

  爱情运:☆☆☆

  本月份天秤座的爱情运势还是不错。对于感情多了一层对于未来的想象,但如果对方觉得维持目前的关系很好,你也愿意继续享受浪漫的两人世界。

  有伴侣的你,在生活方面,也能够得到对方的慷慨的照顾。进入月底,两人的关系更是迅速加温!

  至于单身的天秤座,心中总是弥漫着难以言喻的浪漫情怀,即使一时没有可以分享的对象,也无法减低你对于爱情美好的憧憬。

  投资理财运:☆☆☆

  天秤座本月对于如何增加自己的存款、收入,充满兴趣与研究精神。如果可以确认各种生财之道的具体操作方法与步骤,也许可以多方接触与尝试。不过,本月份的偏财运不佳,买彩券之类费用,不妨就省下来吧。另外,还要注意朋友间的财务往来,避免造成自己的财务负担。

  有投资理财习惯的天秤座,本月份财进财出可能金额都不小,一切还是谨慎为上,避免大意出纰漏。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占卜,接触神秘学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海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