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2007年5月运程

  天蝎座(10.24-11.22)

  整体运:☆☆☆

  天蝎座本月份经常面临各种人际关系的议题需要处理。事业上的沉重压力、家庭内的脱线混乱,各方的状况,都使你不时需要重新思索、调整自己与他人、同侪、家人等应对的分寸与立场。如果是工作所需的谈判交涉场合,可能也需要提高对人际互动的敏感度、审慎以对,才能有令自己满意的表现。

  爱情运:☆☆☆☆

  相较于其它人际领域的战战兢兢,需要提防出纰漏,在爱情方面,本月份的天蝎座,可说是如鱼得水,信手拈来。

  有伴侣的天蝎座:尽管需要分出一些时间心力应付其它问题,你对另一半的照顾还是毫不马虎。各层面的相处都依然是刺激火热、惊喜不断的一个月。

  单身的天蝎座,还是会有让你见猎心喜的对象出现,好好把握机会吧。

  投资理财运:☆☆☆

  幸运的木星继续留驻财务宫位,加上本身在事业方面的努力、家庭也有相当的资助,让天蝎座依然是生活资源不虞匮乏。然而,本月份天蝎座娱乐心态也是很重,血拼砸钱都容易因为一时爽快,对于情人伴侣,招待送礼也毫不手软,以这样有恃无恐的心态,到了月底,荷包能剩多少,恐怕就不太乐观了。

  投资理财方面,并非没有获利的机会,但是波动颇大,投资策略,稳定为佳,大胆进取的想法,恐怕都会造成损失。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阅读、书写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日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