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2007年5月运程

  射手座(11.23-12.21)

  整体运:☆☆☆

  收起玩心,射手座五月份开始认真面对职场生涯。然而,尽管你非常投入工作,也不乏创意,但是与人沟通缺乏明确的界定,时有误会;思考大方向的决策时,又过于保守谨慎,使得你的工作成效,与自己的企图心,可能出现相当的落差,因而让自己有些失望。健康方面,避免工作时斗志旺盛,加班过度,而疏忽对身体的保养。

  爱情运:☆☆☆☆

  射手座的爱情运势,一开始算是持平,但从月中开始,就大幅上扬。

  有伴侣的你,两人相处甜蜜,你的温言软语,总是让对方怦然心动。然而家务事的干扰,可能会意外地出现,每每让你手足无措,平添双方关系的变量。

  单身的射手座,引爆你热情的对象,就在月中之后,可能在你的眼前出现!

  投资理财运:☆☆☆

  五月份射手座的财务运势,算是小有起伏。也许之前的理财或投资动作,本月里有了回收。但是,家务方面的开销、在情人或伴侣身上的花费,都会让这笔获利缩水不少。在消费之前,还是先踩一下煞车,理性评估能否以更实际的金额,达到同样的效果。有投资房地产的射手座,本月的状况可能起伏很大,让你心惊胆跳。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静坐、冥想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紫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