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2007年5月运程

  魔羯座(12.22-1.20)

  整体运:☆☆☆☆

  魔羯座本月在职场的人气,如果遭遇小小的考验,也许问题在于你的表达方式吧。一时的口无遮拦、场合不宜的玩笑、或是火气上涌就出言不逊,可能都会冒犯同仁而让他们颇有微词。而工作相关的点子,可能颇有创意,但是可行与否,在提案之前,可能自己需要先行评估。另外,收集保健养生类的知识,要经过确认后才身体力行哦。

  爱情运:☆☆☆☆

  五月份的魔羯座,对于爱情,的确是颇为关注的。相较于职场上的遭遇,你不同凡响与热烈的表达方式,大部分的时候,对于爱情的经营,倒是很有帮助的。

  有伴侣的魔羯座,有时候你的情意,对方似乎很难感受。也许调整一下付出的方式,与其过于实际或物质导向,不如拨出多一点时间温馨相伴。

  单身的魔羯座,巧思与活力,就是你本月的致胜关键了。

  投资理财运:☆☆☆

  本月份魔羯座的财务运势,稍微差了一点。想要好好犒赏自己、轻松享受娱乐、想要对情人伴侣有所表示,都会让你毫不犹豫地打开荷包、拿出信用卡。这绝对是你可以避免的。母亲节的各式特惠特卖,无论让你多么心动,都还是量力而为吧。

  投资理财方面,本月份容易有投机心态,但很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偏财运也不佳呢,还是别多想吧。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收集与分享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月长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