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07年5月运程

  水瓶座(1.21-2.19)

  整体运:☆☆☆

  五月份的水瓶座花了很多心思在家务事上。有许多突发状况需要你的处理。也许是居住环境、生活质量出了状况、也许是家人相处有所摩擦,每每迫使你绞尽脑汁思考对策。而不时有点心不在焉的你,处理起这些问题,好像有些力不从心,手忙脚乱、或是抓不到重点,而时有事倍功半的窘迫感。

  爱情运:☆☆☆☆

  水瓶座本月的爱情运势算是不错。整个人不自觉散发出来的柔和气息,能自然营造恋爱所需的浪漫气氛。

  有伴侣的水瓶座:体验爱情的七上八下,酸甜苦辣。花前月下的甜美依偎,或是一不小心爱得过火,也有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现实要面对,洗了几回爱情的三温暖。

  单身的水瓶座:机会不小,但若是爱情翩然降临,又闪电消逝,也会让你柔肠百转吧?

  投资理财运:☆☆☆

  这个月水瓶座的财务运势,不是特别理想呢。变动起伏很大,恐怕是最大的问题。月中前务必再三提醒自己:消费需要控制在合理范围。如果没有记帐习惯,不妨借机培养追踪自己大大小小支出的习惯吧。与朋友应酬交际,避免过娱乐过度,一掷千金,花钱如流水。

  投资理财方面,也是以稳当为指导原则,以免到时措手不及,欲哭无泪喔。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宝石配戴或收藏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红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