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07年6月运程

  金牛座(4.21-5.21)

  整体运:☆☆

  本月的牛儿对金钱格外敏感,也发觉到自己的财务虽然进出频繁,但是却也无法留在自己的口袋里,尤其是当自己意识到自己有所不足时,就会执拗的想要补足,除了填补物质,也填补了自己心灵空缺的一角。但这些是你真正需要的,还是面子上不想被人比下去呢?

  爱情运:☆☆

  已经有情人的牛儿来说,这个月会觉得彼此的对话频率很不对盘,愈想避着不说话,但对方偏偏就是要你表态,口拙的你在情急之下,又不能好好表达自己的意见,让你闷到极点。

  而单身的牛儿则是情资搜集不够,老是往对方不喜欢的地方表现,怎么能得到对方的青睐呢?

  投资理财运:☆☆

  金牛向来务实,凡事都要按照计划走才会觉得保险,不过本月的牛儿们的金钱运,会因为市场环境因素,而呈现波动起伏,虽然振荡不大,但都让牛儿们心头七上八下,深怕自己多时的经营投资,在一夕之间成为泡影,对你来说可不是件有趣的事呢!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按摩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茶树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