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2007年6月运程

  双子座(5.22-6.21)

  整体运:☆☆☆☆

  这个月的双子可是当红人气王,一大票活动邀请都指名要你参加不可,让闷了一段时间的你开心的不得了,也让你趁此机会好好喘口气,纾解了来自工作上不停变动的恼人情绪。这段时间出门在外的交通安全也要稍微留意,以免自己受伤,还得花钱了事,可就美中不足了。

  爱情运:☆☆

  已经有情人的双子男女,可别只顾着和朋友到处享乐,而忽略了自己的另一半,另一半心里早就有所不满,此时更容易跟你闹脾气,粗神经的你还觉得对方对你毫不体谅,两人好好呕气一场。

  单身的你虽然身边人选大把,但似乎都不是该你的缘份,不要太钻牛角尖喔!

  投资理财运:☆☆

  双子座在这个月外务开销太多,玩乐过度导致自己财务产生透支,让你可能得咬着牙硬撑一小段时间。中间虽然会有小笔收入入帐,但与支出相较,这笔小钱只能说是杯水车薪,让你稍稍缓急,当你真正需要用钱时,仍是得向亲朋好友伸手,请他们帮忙应急。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蜡烛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依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