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07年6月运程

  巨蟹座(6.22-7.22)

  整体运:☆☆☆

  本月的巨蟹座在工作方面的火力十足,虽然有心想将上级交付的工作在时限内完成,但是事前的规划准备却略嫌粗糙,忽略了不少该要注意的细节,也导致你在执行的时候,多走了不少冤枉路,虽说从失败中学取经验,但是你的整体表现却也被打上了问题,有待大家评估啰。

  爱情运:☆☆

  有伴的巨蟹们不要再对彼此的关系漫不经心了,你很清楚症结点在哪,但你总是选择睁只眼闭只眼,即便另一半想和你坐下谈谈,你也总用着不高明的理由回避着,但事情仍在,而且更难以收拾。

  单身的巨蟹则是一头热的陷在自己的幻想中,误以为即将开花结果,其实只是一场乌龙。

  投资理财运:☆☆

  本月的你在判断能力失去平日的水平,原本预期能有小幅获利的领域皆让你尝到败绩,让你难以置信。此外,本月的巨蟹座要保持自己的警觉性,否则上当受骗损失财务的人就是你了,虽然损失不大,但事后当你回想起一切经过,对自己竟然被骗,可是会很不甘心的。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乳液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