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2007年6月运程

  处女座(8.24-9.23)

  整体运:☆☆

  处女座在这个月常常会觉得时间不够用,往往手上的事情还没结束,但因为对方的要求,让你又转移重心,重新着手。可是在多次往来之后,你会觉得事情一变再变,最后竟然又回到原点,让你做了不少白工,且最后呈现的成果也不如最初的预期,无法完美的画下句点。

  爱情运:☆☆

  单身的处女座本月不太受丘比特的青睐,身边人来人往,但在你的观察评估之后,几乎都被你淘汰出局,而仅存的人选也在你观察对方的时候,另觅了其它人选,让你还无法脱离单身团。

  有情人的你则要留意外来引诱,你会碰到有趣的对象,若是定性不够,那么就得迎接一场感情风暴。

  投资理财运:☆☆☆

  本月处女座的财运还算稳定,虽然可能因为有些私人聚会让你有花钱的机会,但都还在你能够负担的范围之内,因此财务部分不用太过于担忧。如果想要从事投资的话,这段期间建议不要贸然出手,对于市场释放的各项消息,最好都先与理财专员详加讨论,再决定你所投资的面向较佳。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扩香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檀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