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2007年6月运程

  天蝎座(10.24-11.22)

  整体运:☆☆☆

  本月的天蝎座对于人心隐密的情绪暗潮特别敏感,无意间就能探测到对方想要隐讳不说的私密之事,让大家对你又爱又怕,对你来说,一直接收到负面的能量,也让你的精神承担许多不必要的压力,让你更加疲惫,不妨偶尔离开人群,让自己好好静一静。

  爱情运:☆☆☆

  有伴的天蝎座本月与情人相处时,会有较为复杂的情绪体验,两人过去若是没有开诚布公,这段时间双方的差异会逐渐显现,你们都明确的感受到未来并不顺畅,但是却又难以割舍放下。

  单身的人静观其变,将注意力放在事业的冲刺上,成就感远高于投入一段无意义的感情。

  投资理财运:☆☆☆

  本月你的金钱运表现算是可圈可点,稍微改变一下投资模式以及心态,上半个月不妨大胆一点,舍小赚大,你的投资回收表现可是会让你乐不可支,在市场上也是一枝独秀的好成绩。下半个月则要回归保守层面,如果想乘胜追击,很容易遭到跌停的局面喔!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水氧机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芬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