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2007年6月运程

  射手座(11.23-12.21)

  整体运:☆☆☆

  这个月射手座的人际互动关系相当热络,不论于公于私,都有很多机会认识各个领域的人,他们对你而言,有些对你可是大有帮助,对你未来发展的方向,能助一臂之力。由于这段时间你对家人的关心相对变少,家人对你也小有微词,认为你看待外人比自家人还重要许多。             

  爱情运:☆☆☆☆

  本月射手座的感情运势不错,有伴的射手座会觉得和情人之间像是又回到热恋期,两个人的感情从冷转热,也许只是牵手散步,但心灵的温度与感受都有了恋情最初的热度。

  单身的射手男女也不遑多让,坦率的面对自己的感情,你的幸福才会来临喔!

  投资理财运:☆☆

  射手座的财运并不理想,原本的理财方式其实就存在着漏洞,但因为你一直过于自信,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事到临头必有解决的法子,长期轻忽的结果就是没有获利,还产失损失,在你开口指责之前,是不是也该回想一下自己所做的决定,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呢?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香膏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百合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