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2007年6月运程

  魔羯座(12.22-1.20)

  整体运:☆☆☆

  魔羯座在这个月在工作上容易被交付棘手的任务,让你忙的焦头烂额,所有事情都追着你跑,让你想忙里偷闲的念头都动不了,只能认份的专注在眼前的工作上。只要你心里保持着对的原则与信念,解决眼前的问题对你来说都易如反掌,毋需太过忧心忡忡。

  爱情运:☆☆

  本月的魔羯座在面对感情时,都有着沟通不良的情况。有伴的魔羯座觉得两个人沟通天线有着频率错乱,愈想调整却愈出现更多噪声,到最后已经忘了最初的初衷,让你又气又累。

  单身的魔羯座在接收及发送电波时,也有着不良的问题,让你十分的气闷。

  投资理财运:☆☆☆

  本月财运普通的魔羯座,在金钱的运用上会更加谨慎,每笔金钱的来源及用向,你都会再三考虑,直到确定毫无问题,你才愿意掏出钱来,将每分钱都花在刀口上。不过由于这个月你太过疲累,因此身体也有些不适,有部分的钱可能就得交给医生或是药局啰!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喷雾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没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