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07年6月运程

  水瓶座(1.21-2.19)

  整体运:☆☆☆☆

  阳光正好的夏日,也勾起了水瓶游乐的兴致。这个月的水瓶座很希望能轻松的过日子,各种玩乐活动与邀约早早就占满了你的行程表,你的心早就飞到海边山林中。有些扫兴的是,之前你允诺要完成的工作,进度并不如预期中的顺利,让你得先全力打拚,才能毫无负担出门玩耍喔!

  爱情运:☆☆☆

  本月水瓶座的感情生活可说是多采多姿,让你有点眼花撩乱,单身的水瓶男女由于参加了不少玩乐活动,也会遇到意气相投的对象,虽然有好感,但都还不到能让你专心付出感情的程度。

  已有情人的水瓶座,你所安排的惊喜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伴侣说不定还埋怨着你的不贴心。

  投资理财运:☆☆☆☆☆

  本月的财运像是坐云霄飞车一样,不停的上上下下,在你口袋麦克麦克时,另一伴就来提醒你本月各项开支,伸手向你拿钱;正觉得自己不到月底就得吃泡面度日时,意外之财就突然落进了你的口袋,像是一场及时雨,适时的解决你的困境,令你好生感激。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滚珠瓶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天竺葵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