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2007年6月运程

  双鱼座(2.20-3.20)

  整体运:☆☆

  本月的鱼儿对于黏腻的情感相当反感,可偏偏最亲的家人都在此时向你索取这份情感,让你觉得混身不自在,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脱身,才不会被安上让你百口莫辩的罪名。目前的鱼儿渴望自在的空间,与大家保持一小段的距离,才能让鱼儿不会窒息。

  爱情运:☆☆

  对于家人一直试图涉入你的感情世界,让你十分困扰,有伴的双鱼座得经常夹在家人与情人中间缓颊,只希望双方都能相互接纳,这段过程使你有些无奈,也萌生着不如放弃的念头。

  单身的人虽然也想脱离单身团,但都是想法多于实质行动,白白浪费不少好机会呢!

  投资理财运:☆☆☆

  双鱼座在这个月对于赚钱这件事可是相当的认真,卯足全力的拓展各种有可能开发的财源,建议你不妨先从口碑做起,定出自己的风格,打好名号才能维持稳定的进帐。虽然这阵子是辛苦了些,但你心里很明白自己可是乐在其中,看着收入上升,更是激励你的最佳良方。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精油沐浴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茉莉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