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十二生肖运势--兔

  文/董易林[blog][微博]

  一、生肖属兔的人2013年整体运势

  2013年对生肖兔的朋友来说,运势良好。2013年是蛇年,首先蛇为火,而兔为东方木,有与当年太岁相生之意,就好像平常生活当中,你与朋友或领导要好,便拿出自己喜爱的物品送与朋友或领导,结果自然是颇得对方欢心,做起事情来当然也会得心应手。但值得注意的是,生肖兔在本年度多主泄气、泄财,也就是说会有大的付出,与回报稍有不符。整体来讲,本年对生肖兔是一个收获颇丰的年份。

  二、生肖属兔的人2013年逐月运势

  正月运程: 阳历2013年2月4号--2013年3月4号 

  干支:甲寅 

  事业:生肖兔的朋友进入2013年第一个月,逢"劫财星"。此星虽为帮扶星,代表贵人助益,可以得到上司及朋友的喜爱。但此星又为打劫消耗之意,主做事需付出加倍努力才可得到满意的结果,多有拿财物送与他人或与他人分享之象。在此月,需注意维护自身的人脉。 

  感情:本月对单身朋友来讲,多有桃花星临身,为异性缘佳,利于感情的发展和巩固。已婚人士则需要注意"烂桃花"的出现,注意自身婚姻感情维护,以免由于误会而导致婚姻不和谐。 

  财运:谨慎处理大额投资。 

  健康:健康尚可,唯在平时注意饮食规律即可。 

  是非:是非不显。维护好人际关系即可。

  二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3月5号--4月3号 

  干支:乙卯 

  事业:此月运势比较有利,逢比肩帮扶星。做事比较得心应手,能力得以充分发挥,可以得到他人的认可。多为福星高照、财源广进之象;可以在竞争中得到事业的提升和钱财收获。是事业、工作顺畅的一个月份。 

  感情:比较平顺,但平时需要注意与爱人的沟通和感情维护,以免出现一心投身事业、工作,而忽略家庭、爱人,造成感情冷落,影响到婚姻和谐。 

  财运:大吉。福星高照,财源滚滚之象,利于投资。 

  健康:小吉。 

  是非:是非不显。

  三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4月4号--2013年5月4号 

  干支:丙辰 

  事业:此月逢"伤官星",而且月令与本命生肖犯害,多主做事不能顺心,有阻力,容易招惹小人是非临身,运势应以稳为主,同时需要搞好自己的人脉关系,尽量避开口舌之争。 

  感情:婚姻运不佳,避免因口舌、争端而导致分离。 

  财运:不宜投资、求财之事。 

  健康:不佳,要注意肝胆、眼睛视力、头部神经方面的病体出现,建议做一下身体检查。 

  是非:易招惹小人是非,应以稳为主。

  四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5月5号--6月4号 

  干支:丁巳 

  事业:月逢"食禄星"。此星主安稳平顺之象,代表玩乐、享受的安稳和谐的一个月份,事业、工作安稳、顺利。 

  感情:比较平顺。 

  财运:因"食禄星"有生财之功,利于求财及适当的投资,但需谨慎,应进行多方面的考察,避免因判断失误而导致耗财之事的发生。 

  健康:中和,注意饮食规律和作息时间的调整即可。 

  是非:本月虽因"食禄星"利于求财,但投资仍需谨慎。

  五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6月5号--2013年7月6号 

  干支:戊午 

  事业:此月个人运势较佳,多有好的表现,可选择的发展空间较大。并且可以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与成绩。 

  感情:小吉,可以得到另一半的帮扶及关爱。 

  财运:小吉,可选择的投资项目较多。 

  健康:大吉。 

  是非:是非不显。

  六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7月7号--8月6号 

  干支:己未 

  事业:进入此年农历六月,生肖兔的朋友运势较佳,会出现贵人的帮扶,多有名誉方面的喜庆之事临身。 

  感情:小吉,未婚者会受到异性的青睐和追求,望好好掌握。已婚人士,本月则需要注意自身的异性缘,注意和爱人的感情维护,以免因出现"烂桃花"而导致感情婚姻不顺。 

  财运:中平。 

  健康:大吉。 

  是非:是非不显。

  七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8月7号--2013年9月6号 

  干支:庚申 

  事业:此月运势对于生肖兔的朋友来讲,大不如前几个月份有利,多为运势下滑,出现反复,做事上也常体现出力不从心的压抑感。难以得到上司的信任,遇事会受到他人的约束和管制。 

  感情:感情方面,需多注意双方的沟通和感情维护,避免出现口舌之争而导致的婚变、情变之事的发生。 

  财运:平平。 

  健康:不佳,要注意肢体受伤及出行安全问题。 

  是非:是非不显。

  八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9月7号--2013年10月7号 

  干支:辛酉 

  事业:进入农历八月份,对于生肖兔的朋友来讲,多表现不佳。此月逢"灾星"临身,做事易遭受挫折及打击,而且遇事多不稳定,不能顺心。 

  感情:感情方面,需注意争执及"烂桃花",避免婚变。 

  财运:月逢"灾星",要防止钱财消耗。 

  健康:需注意肝胆、肺部、上呼吸道的疾病,尤其是需要注意家中长辈的健康调理。 

  是非:本月逢"灾星",诸事不能顺心,需防是非口舌之事和"烂桃花"。

  九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10月8号--2013年11月6号 

  干支:壬戌 

  事业:此月对于生肖兔朋友来讲,运势有所回升,会面临一些好的选择和机会。面对考验时,应坚持,做事有始有终,不轻言放弃。 

  感情:感情上逐渐有所好转,注意双方的沟通方式,以确保感情的稳固。 

  财运:中平。 

  健康:大吉。 

  是非:是非不显。

  十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11月7号--2013年12月6号 

  干支:癸亥 

  事业:此月"双福星"拱照,为福星高照、贵人相助的好月份。事业、工作上,发展空间大、业绩突出,并可以得到意外的收获和进展。 

  感情:大吉,可以得到另一半的帮扶与资助。 

  财运:大吉,可获得偏财收获。 

  健康:大吉。 

  是非:是非不显。

  十一月份运程: 阳历2013年12月7号--2014年1月4号 

  干支:甲子 

  事业:此月对于生肖兔的朋友来讲,吉凶参半。会面临一些好的机会和选择。但不宜付诸行动。因为月逢"刑伤星",会导致做事出现阻力,招惹别人的嫉妒、干扰与迫害的情形出现。所以需注意搞好人脉关系,凡事以稳为主,即便是面临好的机会,也需谨慎、多加考察、三思而行。 

  感情:平稳,注意与另一半的沟通即可。 

  财运:月逢刑伤星,不利投资。 

  健康:稍差,需注意血液、肝胆、视力方面的疾病。 

  是非:逢刑伤星,诸事多有阻力,易招惹他人嫉妒。注意维护人脉关系。

  十二月份运程: 阳历2014年1月5号--2014年2月3号 

  干支:乙丑 

  事业:进入2013年的腊月,生肖兔的朋友运势也随之出现好转。运势平顺上升,多有好的收益,工作上也可以得到上司的赏识和重用。 

  感情:小吉,比较和谐融洽。 

  财运:小吉,多有好的收益。 

  健康:大吉。 

  是非:是非不显。

  三、生肖兔2013年吉凶方位及喜忌

  1、有利方向:西北、西南、东北

  忌讳的方向:正北、西方

  2、有利色彩:绿色、蓝色、黄色、米色

  最忌讳:红色、银色

  3、有利的生肖贵人:猪、羊、狗

  忌讳的生肖之人:鼠、鸡、龙

  4、生肖兔本年的桃花位:正北

  5、容易与自身犯桃花的生肖:鼠、猪

  6、学子的文昌位:西南

  7、生肖兔的护身吉祥物:自在符

  8、本年生肖兔的财位:西南

  9、生肖兔的官位:西北

  四、生肖兔的开运吉祥物

自在符(图片来源于作者)自在符(图片来源于作者)

  1、随身佩戴“自在符”随身佩戴“自在符”纯水晶与"十相自在图案"相结合。"十相自在图案"在藏传佛教里十分常见;在塔门、壁书、唐卡上都有,还有刺绣成护身符佩带在胸前的。意为:"寿命自在、心自在、愿自在、业自在、受生自在、解自在、神力自在、资具自在、法自在、智自在。令东、南、西、北、东南、西南、西北、东北、上下等十方与年、月、日、时等时辰所组合的时空宇宙世界一切自在"。使所在之处吉祥圆满、家庭和睦、身心安康、去留通达、所求如愿。 而生肖兔在蛇年为自身消耗过重,易出现一些阻扰与迫害;特设计此款"自在符",来化解生肖兔本年消耗过重对运势所带来的不利,以起到事事如意自在,吉祥顺心的效果。

佛家八宝黑晶福禄瓶(图片来源于作者)佛家八宝黑晶福禄瓶(图片来源于作者)

  2、家中安置“佛家八宝黑晶福禄瓶”家中安置“佛家八宝黑晶福禄瓶”此款吉祥物为葫芦形状,葫芦有福禄之意,加上"黑水晶"材质,身面雕刻"佛家八宝",能起到避灾化煞的功效。此款吉祥物特为生肖兔的朋友而设计,因为蛇年生肖兔有伤财信息,容易拿财物送与别人,多有耗财之象。该吉祥物不但能帮生肖兔朋友守护财物,而且还能起到助推运势的效果。建议摆放在家中的正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