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白羊座Aries (3.21-4.19)

  2005年上半年是白羊座拓展发挥、多采多姿的时期。

  整体运:☆☆☆

  上半年木星位于白羊座的人际宫位,加上月轨南北交点此时正位于白羊与天秤上,所以在人际关系方面,将会呈现出热络的来往交流,人脉与生活领域都可以有所拓展,成为生活中的重心所在。而四月底后月孛离开了对你不利的位置,表示能解开与家人的心结,关系将有所改善,

  幸运月份:5月份

  幸运物:钻石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学业在上半年度的表现起伏不定,未能掌握学习的技巧,所以成绩上也出现时好时坏的状况,还需要一段时间耐心的摸索。

  上班族:

  事业经营方面,上半年还是被许多事情所牵绊,有无法伸展的感受,不过整体状况已经脱离了去年度的繁忙感,是比较清闲的一段时间。

  金钱理财运:☆☆

  上半年度在理财运势上保持平稳的状况,收支状况起伏不大,而投资方面,因为谷神星将在投资宫位上停留至九月份,这将会给你带来一定程度的助益。从整体状况看来长期与稳定的投资是比较好的,可以有稳定的回收与获利。

  最佳理财工具:基金、债券

  恋爱婚姻运:☆☆☆

  上半年度白羊座的爱情运势还是相当旺盛的,除了因为木星的助力让你的爱情机会大幅增加外,同时也因为月轨交点罗喉计都亦已来到相关宫位,可能因此遇见宿命的情缘。四月底之后月轨最高点月孛也进入爱情宫位,更加强了此种现象。

  有伴侣的你:

  今年是受到祝福与肯定的一年,得到不少外在的助力,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形稳定,甚至有更深入发展的机会。

  单身的你:

  本年度的爱情机会增加不少,将可能遇见具有宿命缘份的情人,不过进展上将会显得较为曲折。

  健康休闲运:☆☆

  本年度木星已离开健康的宫位,可能因为脱离忙碌的生活,而让身体回到规律的状况。不过精神上的状况平稳与否将会影响到内部的协调状况。

  上半年的休闲活动不妨以能使自己平静下来的事物为主,做手工艺或是阅读、绘画等都对你相当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