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金牛座Taurus (4.20-5.20)

  2005年上半年是金牛座辛勤努力、期待收获的时期。

  整体运:☆☆

  上半年度木星已来到工作宫位,工作方面将会显得忙碌,成为生活的重心。而此时凯龙星将会慢慢的进入宝瓶座,而4月底之后月孛就正式进入狮子座,这两颗星都对金牛座形成不利的相位,造成你在表现上不尽理想,受到情绪与心理状况的起伏干扰,可能会感到无力,产生想要放弃的念头。

  幸运月份:1月份

  幸运物:祖母绿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上半年的学习状况略有上升,师长们将会给你带来莫大的助力,此时学习环境显得特别的重要,将会影响你的学习成果。

  上班族:

  工作上变得忙碌,但是将会出现升迁或是被上司赏识的机会,不过如何选择自己的道路,可能会让你感到有些挣扎,需要更周密的思考。

  金钱理财运:☆☆☆

  上半年度金牛座在财运的起伏上并不大,不过在理财想法上颇为别出心裁,应该会想出更好的方式,让自己更得心应手。而投资上,一直一来都还算平稳,此时可能会有更多的获利,可以多留心,而大致上仍是以房地产或其它长期稳定的投资为主。

  理财工具:房地产、定存

  恋爱婚姻运:☆☆

  上半年的爱情运势已不如以往那么顺利,渐渐的变得平淡下来了,关系会变得较为稳定,但却比较没有加温的机会,对于追求爱情也显露出迟疑不决的态度,这段时期,你的重心将放在其它的事物上,因此对爱情的渴望也就没那么急切了。

  有伴侣的你:

  两个人的关系持续的稳定中,甚至有机会讨论到婚姻,但并没有真正积极的动力,所以进一步的可能性并不大。

  单身的你:

  对于爱情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甚至在内心深处可能有些逃避的想法,不过虽然没有确定的对象,却也对婚姻有了一些思虑。

  健康休闲运:☆☆☆

  上半年度从四月开始,青春女神、健神星与疗神星都齐聚在你的健康宫位,表示这是一段适合好好强化身体状况的时期,此时的诸多保养都会显得特别有效。

  休闲方面这段时期金牛座并没有太多出游的机会,不过短程的旅行或是活动则可以多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