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双子座Gemini (5.21-6.21)

  2005年上半年是双子座愉快顺畅、享受幸运的时期。

  整体运:☆☆☆

  上半年度木星一直位于对双子有利的位置,再在上月轨南北交点也早已进入白羊与天秤,这些都会对你呈现出良好的影响力,因此这段时期可以说是相当幸运的,在各方面都显得特别顺利。就算是环境有所变化,对你也不会造成太多的困扰。

  幸运月份:2月份

  幸运物:柘榴石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上半年度在学习上可能会受到情绪的干扰,对于自己的学习成果可能会感到没有信心或出现放弃的念头,状况看似时好时坏。

  上班族:

  此时期的工作成果并不算理想,不过与同侪的关系还不错,长久的相处累积出家人般的情感,另外此时的创造力相当强盛。

  金钱理财运:☆☆

  上半年度双子座的财运状况还是不怎么顺利,可能会遇到赤字或是负债的问题,在财务的调度上也要多加注意,另外在二月和三月之间投资上则要特别小心,要避免因为一时冲动而造成损失,四月之后月孛离开财务宫位,以往造成的问题将会有所改善。

  理财工具:定存、基金

  恋爱婚姻运:☆☆☆☆

  上半年度木星长期停留在双子座的爱情宫位上,所以带来了许多爱情的机会,不过因为智神星此时也在此处徘徊不去,所以对于爱情也会出现防卫不信任的态度,无法很快的全心投入,不过大抵上此时的爱情运是相当旺盛的,应该善加把握。

  有伴侣的你:

  此时是感情加温的好时机,相处上可以展现出新的热情,对于爱情相当乐观,关系上有机会更进一步发展。

  单身的你:

  此时的机会千万不要白白错过,如果太过犹豫不决,可能会有点后悔哦!还是要主动一些才能让爱情更顺利。

  健康休闲运:☆☆☆

  上半年度二、三月份,青春女神停留在健康宫位之中,代表这时将是养颜美容与保养身体的好时机,而因为谷神星的停留,所以此时使用饮食疗法也是相当适合的哦!

  此时的休闲运势很不错,有许多游玩的机会,另外培养嗜好也会带给你愉快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