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巨蟹座Cancer (6.22-7.22)

  2005年上半年是巨蟹座忧心忙碌、思索成长的时期。

  整体运:☆☆

  巨蟹座上半年度因为木星位于不利的位置,所以可能会为了不少小事烦心,而月轨南北交点此时也位于白羊与天秤,可能会感觉受到一些阻碍,要多费许多心神。而月孛在四月时离开了巨蟹本座,原本长时期感受到的一些负面情绪,会渐渐的消失,思考也会变得理性许多。

  幸运月份:3月

  幸运物:蛋白石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上半年度的学习状况并不理想,,不如之前来得积极,在表现上也格外显得起伏不定,成绩变得时好时坏。

  上班族:

  工作方面容易感到压力,也可能遭遇瓶颈,不过因为月孛的位移,将会显得比较能够冷静思考与规划,有耐心一些就能渡过难关。

  金钱理财运:☆

  在四月底的时候月轨最高点月孛来到财务宫位,代表可能会因为之前的因素而产生一些负债的状况,而投资上,受到凯龙星的影响,也可能会遭受损失,所以此时的理财方略还是以保守为主,若不是真的很了解,则不宜轻举妄动。

  理财工具:定存

  恋爱婚姻运:☆☆

  上半年度爱情状况并没有太多的进展,不过因为谷神星长期停留在爱情宫位上,所以爱情会有被滋润与照顾的安全感,是一个相当平稳的状况。而对宫凯龙星的位移,表示在关系上将会有所释怀,某些问题将能够得到平抚或解决。

  有伴侣的你:

  这是一个相处亲密,感情越来越趋向家人关系的时期,对彼此都会付出心力,分享与温情的包容都是重要的加温过程。

  单身的你:

  此时爱情的机会并不算多,如果是长期以来经营的感情将能更进一步,不过要多点耐心,小心的处理两个人的关系。

  健康休闲运:☆☆☆

  上半年度一月到三月医神星都在健康宫位之中,所以此时对于身体方面有任何疑问都是就医的好时期,而对身体有益的食品或运动,都可多多利用,好让自己更健康。

  休闲运势并不算太好,出游的时间和机会并不多,不过近来口福还不错,美食让你心情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