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狮子座Leo (7.23-8.22)

  2005年上半年是狮子座沟通交流、探索感受的时期。

  整体运:☆☆☆

  上半年木星持续停留在天秤座,这为狮子们带来了多角度的沟通管道,对于讯息的接收也显得相当迅速,不过月轨最高点月孛于四月底进入狮子座,凯龙星则在二月就开始进入宝瓶座,此两颗星让你在对于人际关系产生敏锐的感受,然而可能容易接收到负面的讯息,引发内心的不安感。

  幸运月份:4月份

  幸运物:金饰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在学习上颇有领悟,长久以来学习的成果能够展现出你拥有的实力,此时在各种考试中都很容易名列前茅,有长足的进步。

  上班族:

  工作状况还算平顺,因为凯龙星还在交界来回摆荡,因此在工作的感受与自信度上可能显得时好时坏,容易产生复杂的感觉。

  金钱理财运:☆☆

  上半年的财务状况还显得平静,起伏并不大,在收支上并没有太多问题,不过投资上要特别注意,波动起伏可能会比想象中的大,如果用投机的心态,那么损失的机会也很高,最好要有一部份稳定投资的项目,才不致受到太大的影响。

  理财工具:股票、基金

  恋爱婚姻运:☆☆

  上半年狮子们有广泛拓展人际交流的机会,将会认识许多不同领域的人,但是在爱情上目前还是处于蛰伏不动的状态,除了自身的想法之外,也因为其它事物吸引了你的注意力,所以比较无法专注的经营爱情,进展也就很有限了。

  有伴侣的你:

  这段时期的关系可能会受到许多外来因素的影响,但是大体上这是一个还算稳定的时期,深入的互动与了解是可以好好努力的方向。

  单身的你:

  此时的你在人际上处于走马看花的状况,虽然容易对人产生好感,但还没有真正确定的想法,还要多给自己一时间哦!

  健康休闲运:☆☆☆

  上半年度四月之后,医神星就来到了健康的宫位,此时是就医诊治的好时机,医疗状况将会相当的良好。而在养生上则以心灵的平静为主,好好的让心情放松下来。

  休闲运势此段时期是不错的,出游的机会相当多,到向往已久的地方走走,将会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