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天秤座Libra (9.23-10.23)

  2005年上半年是天秤座破除迷思、自在活跃的时期。

  整体运:☆☆☆

  木星上半年度仍然停跓在天秤座本座之中,使得此时你们的活力与表现力都相当强盛,不过还是要注意不要因为一时疏忽而出错。四月底的月孛位移,让你莫明的烦躁与纠葛不断的缘份有所了结,或者是终于能够释然了,不再因此耿耿于怀,心情也会变得平静一些。

  幸运月份:6月份

  幸运物:白金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学习状况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因为对于其它事物的热衷可能会影响到学习的状况,从成绩表现来说是差强人意的。

  上班族:

  工作上去年的忙碌已经有所减缓,虽然还是感到相当的压力,但是心情上会显得自在许多,一些顾虑的问题,可能有所延后解决。

  金钱理财运:☆☆

  上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平稳,偶尔可能出现一些额外的收入,虽然不算很多,但是也算是不无小补。至于投资上最好有完整的配套规划,此时的你相当敏锐,如果思虑周详,应该可以有获利的机会,但是可能暂时还看不太出来,要有耐心一些。

  理财工具:跟会、基金

  恋爱婚姻运:☆☆

  月轨南北交点天秤白羊,而凯龙星也在二月进入了爱情宫位,此时你可能会感受到强大的宿命纠葛,有机会遇见宿命缘份的对象,只是此种状况你可能有些排拒,却又很难抵挡缘份的力量,因此出现了些许左右为难的感受。

  有伴侣的你:

  如果能够进行深入的沟通与了解,感情将会更上层楼,对于爱情的不安与无奈感,若能好好处理,将是恋情加温的契机。

  单身的你:

  此时的你身边可能会出现相当有缘份的对象,不过或许因为某些因素而迟迟无法下决心,机会可能因此失去。

  健康休闲运:☆☆

  上半年的健康状况还不错,生病的机会并不多,但是平时仍然不妨多给自己一些维生素的补充,会更加健康,另外这段时间也不妨多运用各种不同的疗法,来舒解压力,心情更愉快。

  休闲运势上则可以规划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做,如果想要出游也要事先考虑好才容易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