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天蝎座Scorpio (10.24-11.22)

  2005年上半年是天蝎座波动起伏、情绪敏锐的时期。

  整体运:☆☆

  上半年度凯龙星进入水瓶座,月孛在四月底也来到了狮子座,因为这两颗与天蝎座形成不利的相位,此时在情绪上会显得敏感与紧绷,可能会展现出负面的情绪。而木星此时留跓于隐密宫位内,将会造成内在的起伏与骚动,学习沉潜与冷静是此时重要的课题。

  幸运月份:3月份

  幸运物:天珠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因为凯龙星的位移,此时对于学习将会较为投入,也会比较不再乎成绩是否如预期,不过因为土星的影响力仍在,进步依然有限。

  上班族:

  工作上可能因为长久以来的问题,而让你感到不安,无法真正的对自己有信心,因此发展上感到受阻,不过环境上有些助力,应好好把握。

  金钱理财运:☆☆

  上半年度的财务状况平平,不过还是很可能出现一些意外的花费,所以收支上还是要多加管控,为自己准备一些预备基金。投资方面,上半年的变化不多,长期定额的投资对你来说比较有保障,最后的获利也相当不错,目前不宜投入风险性较高的项目。

  理财工具:基金、金存

  恋爱婚姻运:☆☆

  上半年度爱情运势并没有明显的进展,感觉上有些停顿不前的状况,虽然人缘还不错,甚至会出现桃花现象,但是形成爱情的机会并不大,到了四月时月孛离开巨蟹座,宿命缘份的干扰将会降底,有机会摆脱一些让人困扰的关系。

  有伴侣的你:

  此时的爱情状况可能会显得有些无趣,多一些新的想法与对方分享,应该会重新激起双方的兴趣与好奇心。

  单身的你:

  此时的爱情没什么进展,也不宜太莽撞行事,还是以要多观察多了解状况为主,才能找寻对自己最有利的时机。

  健康休闲运:☆☆☆

  上半年度身体的状况还不错,好的饮食习惯会让身体维持良好的状态,对于疾病的免疫力也会增强,所以一定要注意饮食的均衡,另外到一些开阔的地方旅行,也会有助于身心健康。

  休闲运势并不算很好,有许多不能出游的原因,不过阅读或看电影都会让你有放松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