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05年运程(上半年)

  水瓶座Aquarius (1.20-2.18)

  2005年上半年是水瓶座展现自我、变化调适的时期。

  整体运:☆☆☆

  上半年度木星仍然停留在天秤座,会将水瓶座之前的好运延续到此时,仍然充满了扩展与发挥的机会,但凯龙星进入宝瓶座,在四月底的时候月孛也来到了狮子座,代表着此时你容易感受到外在环境的变动,是一个相当敏感的时刻,可能感觉到长久以来积累的问题,产生担忧。

  幸运月份:6月份

  幸运物:蓝玉髓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此时的表现还是很出色,尤其是考试运非常的好,以前累积的努力此时将会派上用场,成绩上进步的状况很明显。

  上班族:

  上半年的压力稍有减轻,同侪相处间的关系将有所改善,不过工作上还是有延迟或是进展缓慢的现象,要多留心。

  金钱理财运:☆☆

  财运上的状况有些起伏,容易出现意外支出,所以要有预备金的准备,大体上问题并不多,只是收支平衡要多留心。而投资部份目前保持停顿的状态,对于这方面想的比做的多,能够有很冷静的评估,此时还是以保守型投资较为恰当。

  理财工具:基金、定存

  恋爱婚姻运:☆☆☆

  因为木星的停留,上半年的桃花运势仍然相当的旺盛,有许多外来的机会,非常适合向外拓展自己的人际领域,不过月孛的位移让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容易产生负面情绪,相处上可能有互相猜忌不信任的状况发生,要注意。

  有伴侣的你:

  容易对于关系中的小状况反应过度,而且可能因为负面想法,影响到关系的进展,此时应该更深入的探讨关系,增加沟通的深度。

  单身的你:

  此时的机会还是很多,不过可能遇见一些不顺利的状况,不过不要太情绪化的处理,不然可能会前功尽弃。

  健康休闲运:☆☆☆

  上半年度因为月孛的位移而让一些长久以来的毛病有好转的现象,不过压力与心情的影响,身体状况还是不太理想,多一点沉思的时间与轻微的运动都有助于恢复身体与心灵的恢劳感。

  休闲运势上上半年度还是有许多出游的机会,只要希望前往的地方,都可以如愿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