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2005年运程(下半年)

  金牛座Taurus (4.20-5.20)

  2005年下半年是金牛座活力充沛,忙碌变动的时期。

  整体运:☆☆

  下半年度开始土星就即将进入狮子座,将会给金牛座带来一些家庭或私人层面的压力,大抵上是关乎现实面的问题。而八月火星来到金牛座,并且长期的停留,将会让你显得活力十足,也会比较行动力,不过太过冲动则容易出错!十月底木星进入了人际宫位,所以此时你的人际来往会变得频繁了许多。

  幸运月份:9月份

  幸运物:黄水晶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七月以后土星离开学习宫位,长时间以来对学习感到的重重困难,终于可以渐渐的好转,在学习上变得较有效率,将能够感受到自己的进步。

  上班族:

  十月底木星位移,让原本忙碌的状况慢慢消失,但是此时的生活重心突然转移到其它的事物上,因此工作的专注力可能会有所分散。

  金钱理财运:☆☆

  下半年度金牛座在财运上还是能维持相当的平衡的收支状况,不过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得不的开支。而谷神星在九月中进入你的投资宫位,将会对你的回收有些许的助益,不过仍然不很适合大笔的投入,还是以积少成多为主要目标。

  理财工具:跟会、定存

  恋爱婚姻运:☆☆☆

  下半年之后因为诸星位移的影响,金牛座将会受到不少外来的冲击,因此对于爱情也更加无法全心经营,不过到了十月底木星来到了你的人际宫位,将会带来许多新的机会与进展的可能,加上此时火星也位于金牛座之中,带来了旺盛的活动力。

  有伴侣的你:

  关系将有实质层面的进展,也或许是经历波折之后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对于长久以来的状况,将会有所突破。

  单身的你:

  对于机会能够积极的把握,不过仍然有可能遭遇现实的困难与阻碍,必须要有坚持的毅力。

  健康休闲运:☆☆☆

  下半年度的七、八月,健神星、疗神星与青春女神都还在健康宫位之中,所以还是可以好好把握,而九月之后则要小心意外状况,九、十月则是适合就诊的时机。

  休闲运势在下半年会渐渐好转,人际来往的热络,带给你生活上许多的色彩,想要游览的话不妨趁早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