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2005年运程(下半年)

  巨蟹座Cancer (6.22-7.22)

  2005年下半年是巨蟹座打破局限、开拓扩展的时期。

  整体运:☆☆☆

  下半年度,七月时土星就正式离开巨蟹座,进入狮子座,因此巨蟹们长久以来停顿或是受阻的运势,在此时将会有所舒展,压力感会渐渐消失。而木星在十月底进入了天蝎座,这给你带来旺盛的运势,一扫之前的烦乱与忙碌,心情顿时轻松了起来。

  幸运月份:11月

  幸运物:绿幽灵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下半年七月之后,因为土星的位移,因此对于自己会变得较有信心,压力也稍稍减轻了,十一月开始,因为注意力的转移,可能会变得无心用功。

  上班族:

  工作上的福利略有增加,不过在十月底之后,因为木星的位移,将会被其它事物所吸引,工作方面的进展并不多。

  金钱理财运:☆

  土星将会在七月进入狮子座,加上月孛的影响,此时的财务状况可能会让你感到担忧,甚至觉得有沉重的压力,因此做好理财分配,严格控管收支是很重要的,投资上此时还是多多观望,保持原有状况比较好,此时不宜下决定。

  理财工具:定存、基金

  恋爱婚姻运:☆☆☆☆

  下半年的爱情运势有逐渐上升的趋势,在十月底木星将会来到爱情宫位,让爱情的机会大幅增加,虽然期间智神星也有两个月停留在此宫位之中,让爱情进展小有波折,但大体运势上是相当顺利的,应该要善加把握!

  有伴侣的你:

  此时的爱情状况将会有更明显的进展,两个人的关系会变得更加深入,并且受到大多数人的赞同与祝福。

  单身的你:

  十一月开始身边的机会不断,如果能够全心的投入其中,爱情成功的机会非常高,关系的进展也非常快速。

  健康休闲运:☆☆☆

  下半年度七、八、九三月医神星又回到健康宫,此时是调整自己身体的好时机,在医疗上会显得很有效果,能够得到正确的医疗。到了十二月青春女神、健神与疗神星都进入此处,好好把握会成为健康的契机。

  休闲运势十一月后上升许多,游乐的机会增加,心情比上半年来得轻松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