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2005年运程(下半年)

  狮子座Leo (7.23-8.22)

  2005年下半年是狮子座经历考验,踏实努力的时期。

  整体运:☆☆

  下半年土星在七月正式进入狮子座,而火星在八月份之后停驻在金牛座,这可能会带给你们现实层面的冲击,感受到强大的压力,而十月底之后木星也位移到了天蝎座之中,因此将会在实际面上遭受考验,感到阻碍并且变得忙碌且劳累,但如果能通过考验,将会更为成熟自信。

  幸运月份:12月份

  幸运物:紫黄晶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学习上的好运势到了十月底就些微的下滑了,不过对自己喜爱的科目,倒是还能有不错的表现,大体上下半年度要比上半年度更加努力才能有所进步。

  上班族:

  工作上八月火星来一到事业宫位,对于自己想经营的事业将会充满动力,人际关系将会成为顺利与否的关键哦!

  金钱理财运:☆☆

  下半年的财务基本状况和上半年类似,变动并不多,可是投资上可能会有获利的机会,尤其是起伏较大的项目,最好不要拖延太久,尽可能在有利的时候就收手,而稳定长期的投资项目此时也会有回收的机会,不妨多多意。

  理财工具:股票、跟会

  恋爱婚姻运:☆☆

  下半年狮子座在运势上可能受到不少的阻碍,不过爱情关系将会支持你渡过这些难关,九月中谷神星来到了爱情宫位之中,代表了此时来自情感层面的照顾与滋润,不过也因为外来状况复杂困难,所以感情进展上显得相当缓慢。

  有伴侣的你:

  此时的感情仍然稳定,不过外在的状况太多,感情上可能会显得有点无暇他顾,要有足够的沟通与了解才好。

  单身的你:

  此时的感情会因为环境状况的复杂,而无法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不宜冲动行事,最好保持心情上的平和,才能做出最适当的判断。

  健康休闲运:☆☆

  下半年度的十一、十二月份,医神和凯龙星又回到了健康宫位,此时感受到的不适,可能和心里上的调适状况有关,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不妨找些别的事情来转移焦点。

  休闲运势十月底后就下降了,可能因为忙碌而无法有太多休闲的机会,如果能培养嗜好,将会有放松身心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