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2005年运程(下半年)

  天蝎座Scorpio (10.24-11.22)

  2005年下半年是天蝎座突破困境,积极活跃的时期。

  整体运:☆☆

  下半年度土星在七月份进入事业宫位,而八月时火星将来到金牛座,并且停留至明年,因此此时是蝎座感受到外来压力,可能为此而更加朝向实际面努力,以坚定的意志力突破难关。而十月底木星正式进入天蝎座,长久以来的蛰伏,也将于此时变得积极活跃。

  幸运月份:7月份

  幸运物:水晶簇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下半年度土星离开了学习相关宫位,所以学习方面会有明显的轻松感,多用心一些就能出现好成绩,压力也减轻了许多。

  上班族:

  在工作上会显得忙碌,压力缠身,可能需要解决一些先前所遗留的问题,整体状况变得相当忙碌,但是成果却是很有限的。

  金钱理财运:☆☆☆

  下半年度的财务起伏也不大,除了自己可能会有超支的花费外,变动性相当有限。而在此时期中,投资获利的状况并不明显,所以保持原有的投资额度即可,目前在房地产或是金融业的投资是很值得看好的,而你对于这些项目的敏锐性也相当高。

  理财工具:房地产、股票

  恋爱婚姻运:☆☆☆

  下半年度因为土星的位移而让你的桃花运势慢慢的复苏,而八月火星来到了金牛座,将会带给你积极的行动力,而且十月底之后木星就来到了天蝎宫内,此时你的表现相当主动,比较有机会赢得别人的注意。

  有伴侣的你:

  小心因为意见不合而引起争执,不要引发冷战,凡事都要找机会好好的沟通,爱情状况才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哦!

  单身的你:

  人际上的积极表现,对于爱情会产生助力,你的热情可能是成功与否的重要因素,赶快把冷酷的模样收起来吧!

  健康休闲运:☆☆

  下半年要注意不要让自己过于疲累,该休息的时候一定要有充足的休养,睡眠品质不佳的话很容易做错事,睡不着的时候可以利手深呼吸的方式,让自己整个人放松下来。

  休闲活动上因熊这段时期会更加忙碌,所以在玩的时候也要尽兴,不妨早早安排旅游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