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2005年运程(下半年)

  水瓶座Aquarius (1.20-2.18)

  2005年下半年是水瓶座内心复杂,自我挑战的时期。

  整体运:☆☆

  下半年度土星也开始进入了人际关系宫位之中,而火星则来到金牛座,代表关系上的纠葛将会深入的影响你的生活,长久以来稳定的状况将会有所变动,而且给你带来相当的压力,而十月底之后木星来到天蝎座上,将会加强不稳定的局面,将会牵连到更多更广的层面上。

  幸运月份:10月份

  幸运物:钛晶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下半年的表现还是在水准以上,不过要注意的是十月底后木星位移,运势上的助力降低许多,得要多多努力才能保持原有的名次。

  上班族:

  下半年土星的位移,代表着你的工作状况终于摆脱了长期压力的感受,终于可以运作得更顺畅,在创意上也会有所增加。

  金钱理财运:☆☆

  下半年的财运与上半年相仿,变化并不大,不过要大力的储蓄才能把钱留下来,所以要规划自己省钱与存钱的方法。而投资上此时的因为财务仍然有许多不稳定的时候,所以不能投入太多,以免最后引起财务的周转问题。

  理财工具:股票、定存

  恋爱婚姻运:☆

  土星下半年也来到了人际宫位,而且受到火星位移的影响,容易在关系上出现争执或是僵持不下的状况,沟通方面很容易出现问题,而在十月底木星位移之后,运势急剧的下滑,自己与对方的关系将会变成急需整顿的问题。

  有伴侣的你:

  关系将会感受到压力,而且很容易因为外在状况而产生冲突,一时之间可能难以有所改善与解决,还可能会影响到其它层面。

  单身的你:

  此时的爱情发展受阻,进展非常缓慢,一切还是保持平常心,不要太过急躁,不然是很容易遭到失败的。

  健康休闲运:☆☆☆

  下半年度土星与月孛都离开了水瓶座的健康宫位,因此身体上烦人的状况终于有所缓解,如果好好的调养,之的疲累的状况很快就能恢复了,而美味的食补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休闲运势下半年开始有所降低,尤其十月之后可能出游机会大大减少,休闲将改以静态的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