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2005年运程(下半年)

  双鱼座Pisces (2.19-3.20)

  2005年下半年是双鱼座调整步伐,迎接幸运的时期。

  整体运:☆☆☆

  下半年度土星将来到双鱼座的工作宫位,此时将会感受到这方面的压力,而此时火星将来到金牛座,这会让你想要为压力寻找出口,可能会在言语上变得较为冲动,容易与别人起争执,同时此时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十月底木星位移之后,运势将有所好转,得到外来的助力。

  幸运月份:11月份

  幸运物:星光粉晶

  学业工作运:☆☆☆

  学生族:

  下半年在学习方面的将会有所进步,主要是对于学习将会燃起热情,而十月底之后成绩更是会大幅的上升,考试运势上尤其明显。

  上班族:

  下半年会变得压力特别大,工作状况甚至出现停顿的现象,而十月底之后运势上升许多,也会感到比较轻松一些。

  金钱理财运:☆☆

  下半年十月底之后木星位移,所以投资的状况没有这么顺利了,应改采保守的姿态,不然很可能而出现意外的起伏,同时也会影响到财务状况,千万不要只凭感觉就进行,可能最后的结果完全不如你所预期的那样。

  理财工具:基金、定存

  恋爱婚姻运:☆☆☆

  下半年度的土星在七月离开爱情宫,所以爱情上僵持不下的状况,将会有所改变,会有新生的契机。而十月底后木星位移,来到对双鱼座有利的位置,于是桃花的机会开始增加,之前的不顺逐已经不能再影响你,心情开朗许多。

  有伴侣的你:

  爱情上将能够改变现状,长久以来的压抑与沉重终于可以得到解决,而十月底后更是感到轻松自在,焕然一新。

  单身的你:

  爱情的机会终于到来,尤其是十月底后桃花运势旺盛,带来许多的机会,不妨多扩展人际,你的生活将会更加的精彩。

  健康休闲运:☆☆

  下半年度的健康上更要注意,一些身体上的小问题频频,让你更容易感到劳累,骨格方面要特别的注意,同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此时安静的休息是很必要的,不要太操劳。

  休闲运势十月底后大幅上升,甚至有出国旅行的机会,可以趁早开始计划,会玩得更尽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