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鼠

  属相--鼠(子)

  生肖属鼠的人在鸡年(酉年)的运程,从大多数属鼠的人命理中透出吉神在位,本年度应出现一些比较喜气的事,多数都为一些横财之事,也就是说在本年度可以投资或可以参与一些游戏活动,因为偏财旺。

  农历正月份对属鼠的人而言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月份,本月份应出现口舌方面的事情或被骗,不利于投资、交友,因正月对属鼠的人来说主本月泄气,很多事情不利于去大干,应小心谨慎为妙。

  农历二月为卯月,与当年太岁酉(鸡)年相冲,而与属鼠(子)犯刑,所以本月要注意一些官司事非口舌之事。不利于打官司或多管闲事,要与人和善,注意不要树敌,否则会带来一年内的不顺利,身体方面要注意一下筋骨和肝脏方面的疾病。

  农历三月为辰月,对生肖属鼠的人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月份,辰月与当年太岁酉(鸡)年为相合,而属相鼠(子)与本月辰月为半合局,应当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月份,可放心去干一些大事,在本月之内有吉神高照,双财同来之喜,应是一个不错的月份,但感情方面易出现第三者,或多出现一些异性朋友。

  农历四月份,虽然没有三月份运程好,但这个月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月份,如果有大的投资,需要小心一些,不利于大刀阔斧的干,注意要稳。

  农历五月份,本月与自身的属相(子)犯冲煞,本月份是需要多加谨慎的月份,事业不但受阻,而且还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本月不稳定、动荡性较大,更要注意交通方面的事,不利交友、婚嫁,老年人要注意心脏。如果有搬家乔迁之事出现可免。

  农历六月份,本月比上月份稍强一些,虽往好的方面转变,但易出现一些小人在身边,会对本人不利,慎防交友或谈生意时不要过于相信对方,身体方面要注意胃肠。

  农历七月份,本月亦有吉星高照,利于发展,如果是做土木相关的工作,是一个很不错的月份,其它行业也都有所好转,对单身的人而言,应是找另一伴的最佳时机,应好好把握。

  农历八月份为酉月,与当年的太岁鸡(酉)犯自刑,做事稍有不顺,但无大碍,稍加注意便可。

  农历九月份,对生肖属鼠的人而言易出现小人,但对做酒水行业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对其它一些行业来说,千万不要妄想发横财,以免上当受骗。

  农历十月份为亥月,与本属相鼠(子)同为水,是能助自身的一个的月份,比较不错,可大胆的发展自己的事业,有双财之喜,利于求财、交友。

  农历十一月份,属相与本月相同,可论好运长伴,利于求财发展。

  农历十二月份,本月时运非常好,可以说好运不断,无论财运还是身体都有很好的起色,感情方面应该是多彩多姿,应好好把握时机,在2006年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