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兔

  属相--兔(卯)

  生肖属兔的人,在本年度与太岁(鸡)犯冲煞,做事一定要谨慎,不宜做太大的投入。

  农历正月份,本月是新的一年的开始,会有一些喜事出现,各方面还算比较顺利,感情方面虽有一些异性出现,但不利于长久。

  农历二月份,称为二兔(卯)冲一鸡(酉),是比较不稳定的信息,在本月内冲动性比较大,很难稳定下来,各方面都不算太有利,感情容易出现变化,身体要注意四肢和肝脏方面的疾病。

  农历三月份,在本月为六害月,易出现小人当道,做事有小人在背后说三道四,对你本人的名声特别不利,所以交友一定要谨慎,以免被别人骗了都不知道,感情方面易出现风波,需要注意身边的人。

  农历四月份,本月月支与太岁相合有克身之灾,需要注意交通方面的事情,更不要与人为敌,争长道短,否则对自身不利。

  农历五月份,这个月的运程针对命理而言,还是很不理想的一个月,主泄身、不利求发展,谨慎做事,不然破财损身。

  农历六月份,本月与自身属相半合局,稍有些喜星出现,前面的不顺之事会有些消散,而且有贵人相助,本月份财运方面还可以,会有一部分的收获。

  农历七月份,本月会跟着上个月的运程走,虽程慢慢上升的趋势,但必定与本年的太岁相冲,因此还是不要做太大的投资为宜,感情方面也会有很好的改变。

  农历八月份,本月称为二鸡(酉)冲克一兔(卯),对属兔的人来说是一个比较差的月份,在本月内不利于投资或交友之事,切记万事一定要谨慎,不可大意。

  农历九月份,在本月内会有一些喜事出现,但只是昙花一现,或只是得到一些不错的信息,最后还是很难做成,因本月虽有吉星出现,但又被合走,所以做事不利于长久发展;感情和身体方面会出现变化,注意提防。

  农历十月份,在本月吉神星和财星重现,对属兔的人来说应是一个不错的月份,但前几个月已伤了元气,故借此月份修身,趁机大干一场,切记勿贪。

  农历十一月份,接上个月的旺气在本月内,还是比较不错的,可以考虑投资,交友、工作方面也有大的进展,但要注意不要与人为敌,因本月稍有些犯刑,不利于打官司或与人争夺事物,对己不利,感情方面同样也有很的大进展。

  农历十二月份,在本年度的情况并不算太好,有些好的事情会在本月内出现,利于为下一年做准备,辞旧迎新,备战二00六年,你的运程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