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龙

  属相--龙(辰)

  生肖属龙的人,在本年度可以说运程是比较好的一年,辞去猴年,迎来鸡年,民间有句话说的好:"天龙地凤"。意思是说在十二生肖中这是特别配的,希望属龙的人在本年度能够龙飞凤舞,为我们的国家做出更多的贡献。

  农历正月、二月对属龙的人而言,这两个月并非吉祥,因这两个月份易出现小人,或做事易被误解,感情方面是比较好的,易得到对方的倾爱,但不要太认真,这都是短暂的。

  农历三月份,在本月内出现吉星高照,做事顺利,可以专注于较大的投资,在工作方面也是比较顺利的,但在本月内易出现争夺之事,如果在事业中有竟争对手还是不错的,最起码可以证实一下自己的实力,如在感情方面出现就不太好了,因此在交友时需要特别的防备!

  农历四月份、五月份、六月份;这三个月有吉星照耀,可大干,利于财运和婚姻,贵人出现多得贵,做事有人相助,但注意要有分寸,如有太大的投资更需要谨慎,以免出现经济危机,必须要小心理财,属龙的人在这三个月内易出现感情的波折,要自控,以免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农历七月份,本月份也是一个不错的月份,喜星还在伴你左右,工作方面应有被领导提拔的喜事,属龙的人在本月内会得到一些异性的爱戴,他(她)们会主动向你表示出爱意。

  农历八月份,在本月会稍有不顺之事出现,需谨慎做事,以防被人骗了,而在做事中易出现第三者影响做事的情绪,感情方面易出现变动,身体方面要注意肺部。

  农历九月份,对属龙的人而言是一个比较差的月份,工作方面不但不稳定,而且一些小的事非不断,特别是注意老人的身体,小人会不断出现,在本月内不利于做大的发展,以免求财不得反而破财。

  农历十月份,对属龙的人而言吉星再次出现,有枯木逢春之说,工作会转变的比较好,而且双财重现,感情方面虽然有些乱,但不会出太大的乱子,如果对方不错,你可以考虑让他(她)做你的另一伴。

  农历十一月份、十二月份,年底的这两个月份已然是属龙的人很活跃的时候,虽然冬季龙要入眠,但吉星、财星同在,在财运上会有很大的起色,但十二月份易招小人,少管闲事,做事应谨慎,你会龙腾五湖,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