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蛇

  属相--蛇(巳)

  生肖属蛇的人,在二00五年命局中有吉星出现,可避凶化吉,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年份,可以说在财运方面,若能把握好时机,的确是丰收的一年,双财出现,横财到位,但切记财不可露白,以防有破财之灾。

  农历正月份,在本月内自身的生肖与月份形成六害,因此在本月内不益有太大的投资,在交友方面也特别需要谨慎,以免上当受骗,凡事不要太执着,多注意口舌事非,万不可与人计较。

  农历二月份,在本月内运程时好时坏,动荡性较大,做事不稳定,变化多端,身体方面多注意红伤或伤筋动骨之事;感情方面多有变化,遇事要沉稳,不要太感情用事。

  农历三月份、四月份,在这二个月内运程会有很大的起色,应抓住这个良好的机遇,正是大展宏图之季,对个别命局来讲会有横财出现;感情方面也会有很大的收获。

  农历五月份、六月份至七月份,在这三个月内一样可以财源丰盛,但在六月份会出现一些不顺心之事,做事要谨慎,不可张扬,以免被别人骗取钱财,这几个月内感情生活同样非常丰富,还会得到异性的追求。

  农历八月份,本月内稍有变化,做事会出现第三者,有争夺之意,凡事不要大意,谨慎为妙,可谓是小人当道,感情方面易起风波。

  农历九月份,在本月内会有好的转变,但仍会有不少的风波,仍需要提高警惕,同时要多注意老人的身体状况。

  农历十月份、十一月份,这两个月内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可以说是一帆风顺,但十月份做事仍需谨慎,稍有点变动,好事易被冲走;感情方面还是比较丰富的,要抓住时机,以免错过良好的机遇。

  农历十二月份,进入年尾对属蛇的人来说,应是比较不错的,此月内又形成的合局,应有横财到位,做事比较顺利,通过一年的努力,感情也有了很好的归宿。身体方面多注意胃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