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马

  属相--马(午)

  生肖属马的人,在二00五年应是很平常的一年,无论是感情方面还是财运方面,都不会太顺利,因有凶星在命局中出现,做事要谨慎,万不可大意,遇事要耐心处理。

  农历正月份、二月份,对生肖属马的人而言,这两个月内是非常难过的,可以说是遇事不顺,多有小人出现,要避免与人争职,万事不要强出头,交友要谨慎不可大意,感情方面会出现不利的变化。

  农历三月份,对属马的人而言,有好的转变,因在本月内有吉星出现,工作方面应比较顺利,利于交友、求财,问疾病可痊愈。

  农历四月份、五月份,这两个月份同上月相差不多,同样有吉星高照,好运伴随左右,但稍有些不顺之事,注意不要老想发横财,否则破财伤身,感情方面在五月份有口舌、不顺之事,但无大碍。

  农历六月份,在本月内好运受阻,会有一些外来的不利因素烦着你,好事易被别人争走,因此在本月内凡事不要太执着。

  农历七月份、八月份,在这两个月内坏运会一直跟着你走,更要多加注意身边的小人,他(她)们会给你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在工作中压力会比较大,但要记住沉默是金,万事不易太冲动,以免被小人利用;感情方面易出现变化,伴侣之间易被误解,因此双方要互相信任,不可多心,否则将会有口舌发生。

  农历九月份,对属马的人来说应是比较不错的月份,以上几个月的不顺利到了九月份可说是雨过天晴,工作或事业方面稍有成就,但需要注意老年人健康,尤其是心、肺方面。

  农历十月份,此月和上个月相差无几,工作上会有些变化,压力大一些,如果有太大的投资需谨慎,不可轻举妄动,以免上当受骗。

  农历十一月份、十二月份,这两个月还是比较顺利的,在十一月份会有一些大的变动,很难稳定,工作方面也比较累,属于出力不讨好,反而上司会对你本人不信任,易出现一些误会,切记万事不要强出头,感情易起风波,年底稍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