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羊

  属相--羊(未)

  生肖属羊的人在二00五年应该说吉凶参半,虽无大的灾难,也无大的起色,财、官方面平平,做事要防小人,不利过于相信他人,以免上当受骗。

  农历正月份、二月份,本月易出现六害和犯刑之事,尽量远离事非,凡事不要与人计较,以免出现打斗、红伤之事,凶星出现会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情,感情方面要双方信任,不利横财,否则会有破财之事出现。

  农历三月份,在本月内各方面稍有好转,易出现意外之财,做事有贵人相助,是发展事业的良好季节;感情方面也有所好转,本月内要注意皮肤病。

  农历四月份、五月份,这两个月同样有好运相伴,吉星出现,利于交友、求财,事业有成,但不利于横财,如果是稳定的收入则更是喜上添花,同时也会得到异性的青眯。

  农历六月份,做事迟慢,没有前两个月那么顺利,身体方面要注意胃肠,交友要谨慎,最好不要有太大的投资,以免破财。

  农历七月份、八月份,这两个月有时来运转,吉星再次出现,对属羊的人来说,这两个月份就是比较活跃的时候,工作方面的压力会大大减少,还会得到很多人的赞同,而且还有意外之财出现,感情方面同样是一帆风顺。

  农历九月份、十月份,好运有些受阻,不利于大干,因吉星不出,无贵人相助,做事要全凭自己去争取,求财、求官均不旺,有失就有得,婚姻很是美满幸福。

  农历十一月份,本月的运势比较不稳定,时好时坏,遇事要忍耐,凡事不可操之过急,在工作上会有很多新的挑战,但这并不是坏事,一定要很冷静的去做任何事,感情方面易出现小的波动。

  农历十二月份,进入年底,对于属羊的人来说并不是万事大吉,无论事业还是工作都不算稳定,各方面均有阻力,因此更不要做太大的投资,以防破财,感情方面会有波折,如双方能互相谅解可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