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猴

  属相--猴(申)

  生肖属猴的人在二00五年内,并非万事吉祥如意,大家都知道在很多属猴的人中在去年内是逆多顺少,种种因素所累,今年太岁又是鸡,各种因素并非有利,主要多注意一些口舌事非。

  农历正月份、二月份,会有小人从中作怪,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工作当中压力会大一些,可以说很多事情都不会顺利,在二月份会稍有好转;感情方面还是有所进展的。

  农历三月份,虽有吉星来助,但也有凶星共扶,是一个比较不稳定的月份,时好时坏,因此做事更要稳,凡事千万不可着急,以免因小失大,在本月内要小心得罪朋友,最好远离事非之地,莫程强,以免被他人利用。

  农历四、五月份,这两个月份应说是破财之月,不利于做大的投资,以免上当受骗,感情方面会出现不利的变动,万事需谨慎。

  农历六、七月份,同上两个月相差不多,只是在财运方面有些好转,感情方面不会有太大的转变,需谨慎行事。

  农历八月份,各方面都有所好转,但有点相害之意,要注意身边有小人出现,应提高警惕,以免做出对你不利的事来;感情方面不要太执着,最好顺其自然。

  农历九月份,此月内易出现劳苦奔波之象,做事不稳定,而感情更是变化多端,希望不要有大的投资,三思而行,以免破财,要注意红伤,万事不可强出头。

  农历十一月、十二月份,进入十一月份各方面的运程虽然都有所好转,但前几个月伤了元气,因此也不利大刀阔斧的去干,虽在严冬,感情方面确有了春的影子,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