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鸡

  属相--鸡(酉)

  生肖属鸡的人到了二00五年是本命年,去年12月28号我在新浪聊天中也提到了本命年之说,在十二生肖中,只有四个地支是自刑的,鸡(酉)就是其中的一个,05年对于属鸡的朋友来说也是顺少逆多的一年,生肖属鸡的朋友在此年内可佩带龙的吉祥物,这样可化煞助吉。

  农历正月、二月,对生肖属鸡的人来说,是比较不顺利的,不但财运上受阻,而且自己的身心也会受到伤害,感情易起不利的波动,二月份在工作中的变化很大,在此首先自己要稳。

  农历三月、四月份,对属鸡的人而言,正如这个季节,因有吉星高照、贵星相扶,各方面都很顺利,在此应把握好时机,奋力进取。

  农历五月份,本月内小人当道,做事少成多败,口舌事非不断,应谨慎行事,最好不要考虑大的投资。

  农历六月、七月份,虽有吉星再次出现,但并不太助身,表面上分析是不错的一件事,再头来亦会另你大失所望,在感情方面会有好的进展。

  农历八月、九月份,这两个月是刑、害之月,一定要注意口舌事非,多交友少立敌,万事不要强出头,更不利谈婚论嫁,工作时要埋头苦干,不利求名得禄,否则反招小人陷害,更不要有大的投资,以防被骗。

  农历十月、十一月份,和上两个月来比虽稍有好转,但还是要防备小人当道,本月是泄身之月,花费大收入少,应看紧钱袋;感情方面不要太执着,以免自己受伤。

  农历十二月份,进入年底后各方面都稍有好转,可谓苦尽甘来,但反复性很大,时好时坏,坏事不稳定,因此不要做太长的计划,以免伤神劳力,感情方面会有所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