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十二生肖运势--猪

  属相--猪(亥)

  生肖属猪的人在二00五年的运程吉凶参半,但比04年要好的多,无论在财运上还是感情方面都有大的进展,只是今年易犯小人,多犯口舌之事,稍有操作不当会有破财之事,做事需谨慎。

  农历正月、二月份,对属猪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在这两个月内应有外财或意外之喜,工作方面会有不错的成绩,同时也会得到异性的爱。

  农历三、四月份,在财运方面会有些不顺利,若能三思而后行,还是比较有收获的,否则要注意破财,进入四月份稍差些,不利大干,需谨慎,感情方面应有轻微的波动,但无大碍。

  农历五月份,本月对属猪的人而言,也是比较差的一个月份,不但不利求财,而在交友过程中也容易被人利用,本月内还要注意破财。

  农历六月、七月份,时来运转之机,吉星再次出现,你可放心的去做事,虽有些小的阻碍,但不会对你造成太大的危害,只是小风波而己,工作当中有贵人相助,多得领导提拔,感情生活同样丰富。

  农历八月、九月份,进入八月份稍有不顺,但八、九月份各有吉星相扶,也可以说是吉运相伴,可抛弃外在的压力,痛痛快快的大干一场,还会有不错的意外之财,好好把握时机,同时也会有异性主动接近你。

  农历十月份,吉运急俱下转,小人出现,口舌事非比较多,此时更需要稳定,以静制动,感情方面会有第三者出现,但只是昙花一现。

  农历十一月、十二月份,进入十一月份后喜事非常,本月内会有一些意相不想的惊喜,横财到位,感情方面更是锦上添花,可快快乐乐的过个年,以良好的心态迎接下轮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