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本周运程(12.31-01.06)

  心情非常不错的一周

  整体运

  单身的你,异性缘相当好,到处都非常受欢迎,周遭不乏喜欢暗恋你的人,很有希望吸引到自己本来就很喜欢的对象!

  对象

  你与他正处于甜蜜的阶段,如果彼此都有意,你所付出的努力也和对方相同你可以用更积极的态度,告诉对方你想要携手共度未来的想法。

  没对象

  有机会遇到欣赏的对象,但很有可能是会比自己年轻或是老一些,有年纪方面的差距! 但相处起来感觉还不错。

  健康

  多补充一些营养的食物,以易让自己适时的休息,不要因为工作忙碌就随便吃吃,久而久之身体会向你抗议的喔!

  工作学业运

  关心家人及享受他们给你的支持,这有助你排除困难。 你的朋友可助你减压。多些听取年长者的说话,会带给你好运

  红心日:1231

  爱情顺心,和情人可以甜蜜之外,还可以说很多知心的话,让你感觉窝心不已。

  黑梅日:0104

  不要太过在意一时的挫折,你会发现自己潜力无穷,而且很多事情都比想象中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