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座本周运程(12.31-01.06)

  约会多多的一周

  整体运

  感情运旺盛,可以多约会,也不要太过担心一些小问题,放松心情,但注意工作方面的同事相处问题。

  对象

  感情稳定发展,与另一半相处上也很有乐趣,有许多属于两人的时光,可以充分享受甜蜜的恋爱感觉。

  没对象

  与朋友的吃喝玩乐上开销增加,你外出跟人聚会的机会增加,你可能还会花不少钱请客,要有心理准备!

  健康:

  健康运势不是很旺盛,要尽量保持正常的生活,否则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或是一些睡眠的问题。

  工作学业运

  工作上会有小小不顺,但不必太在意!不过要注意和工作伙伴间,还是多多沟通比较好,否则天天都要相处,如果有问题不沟通很麻烦的喔。

  红心日:0104

  工作上有进步,但要有彻底的努力决心,很多事情要事先规划,将会有让你意外的好结果。

  黑梅日:0103

  非常累时要注意说话,小心为金钱的问题造成争执尤其与朋友或是家人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