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本周运程(12.31-01.06)

  爱情甜蜜的一周

  整体运:☆☆☆

  爱情运势的好让你心情飞扬,好的时候可能因浪漫邂逅而步入礼堂;但不好珍惜则会因小事而起争执。

  对象:☆☆☆☆

  有对象的你,能够和对方确定进一步的未来,并发展到更好的阶段!如果你一切都还不够肯定,不用太过担心,只要你愿意踏进一步,很多事都水到渠成。

  没对象:☆☆☆

  多和暗恋对象分享一些兴趣之类的事,甚至表现出对这个事物也很感兴趣,这就很容易让他和你的距离渐渐拉近啰,也会更容易亲近他。

  健康:☆☆☆

  最近容易有头疼或脑部的毛病,将会带给你不少心烦的感觉!要多小心肝脏的保养,消化系统也要多注意。不要常常忽略身体给你的一些小警讯。

  工作学业运:☆☆☆☆

  财富会在最近将有显著的成长,建议你可以可以多方经营、多方开发,只要冷静处理每一个细节,都能够有所收获,获得你该获得的利润!

  红心日:1231

  社交运很活跃,容易有一见钟情的恋情出现,可以留意一下。

  黑梅日:0106

  和另一半之间要避免争吵,相互体谅对方的心情,才能维系良好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