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本周运程(12.31-01.06)

  运势非常好的一周

  整体运:☆☆☆

  学生会有好成绩,工作事业也都很顺利,加上身边的朋友对你帮助多多,心情也相当愉快,可说是充满好运。

  对象:☆☆☆

  勇于面对和另一半沟通的事情,一旦真正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心里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感情方面,也是可以学习用理智去经营和解决的喔

  没对象:☆☆☆

  会有意中人出现,可以把握这个时机,但是现在因为时机还未成熟,建议你多花一些时间多多的观察,尽量将很多未来的发展想周详。

  健康:☆☆☆

  特别注意偏头痛,小心感冒。注意喉咙,很可能会因感冒而赶到不舒服,凡事都要多照顾自己的心情和身体。

  工作学业运 :☆☆☆☆

  人际关系的运气非常不错,和生活周遭的朋友将会有密切的往来,和同事之间一同出游或是拜访老同学,都将会带来很多新信息喔。

  红心日:0105

  有伴侣的你和另一半稳定发展,能得到不错的响应,也能有很多的共同想法

  黑梅日:0103

  意见不合以及吵架的机会增加。会有点不愉快,有可能会面临想要一个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