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本周运程(12.31-01.06)

  重视朋友的一周

  你和朋友在一起谈心的机会将会增加,不论是对于双方的想法,或是彼此的理念,都让你们的情谊比以前更好。

  对象:☆☆☆

  爱情对你来说相当重要,但是自己的空间也很重要,最近很容易因为没有个人隐私空间而感觉有些苦恼。

  没对象:☆☆☆

  要尽量避免一脚踏两船,周旋于多角复杂恋爱之中,不然可能会越来越麻烦,很多事情都会出错,让你心烦意乱。

  健康:☆☆☆

  不要吃太多会让身体有负担的东西,也不要老是有过多应酬,长久下来身体不但吃不消,而且对皮肤等都有很大的影响喔。

  工作学业运:☆☆☆☆

  是往上提升的好时机,可以努力成为一个领导阶层,也可以表现出你的领导才能。但注意别太过骄傲,会惹人讨厌并且带来小人,导致很多人对你不满

  红心日:0102

  你想要的是一种平等以及互相扶持的爱情,也很想安安稳稳的定下来。

  黑梅日:0103

  忙碌的情况无法改变,你的睡眠品质越来越不好,建议你不要让自己太过于疲累和情绪不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