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本周运程(12.31-01.06)

  要注意身体健康的一周

  整体运:☆☆☆

  注意作息的正常,尤其三餐饮食方面要能多加留意不要吃太过油腻的东西。最近身体不佳,可以解机休息一下,一周后再出发各方面表现会更好喔!

  对象:☆☆☆

  爱情对你来说相当重要,但是自己的空间也很重要,最近很容易因为没有个人隐私空间而感觉有些苦恼。

  没对象:☆☆☆

  要尽量避免一脚踏两船,周旋于多角复杂恋爱之中,不然可能会越来越麻烦,很多事情都会出错,让你心烦意乱。

  健康:☆☆☆

  健康方面虽然有些疲累,但问题不大,可是睡不好的状况很明显。建议你尽量令自己保持轻松状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工作学业运:☆☆☆☆

  不少突发状况让你会因为进度变慢而暴躁,你要克制一下脾气,加上你和同事的沟通不佳,因此彼此间容易有误会的情况发生

  红心日:0102

  你会遇到新的发展工作机会,并且感觉事事都顺你心中所想的进行,十分开心。

  黑梅日:0104

  自我中心太强,有点自大的你,今天特别容易行动太过冲动,容易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