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鱼座本周运程(12.31-01.06)

  容易有误会的一周

  整体运:☆☆☆☆

  在情人或是家人方面会有误会,要有好好沟通以前问题的准备,但只要耐心一点,最后的和解结果都是令你满意的。

  对象:☆☆☆

  家庭聚会多,家庭的成员和亲朋好友之间的互动也多,虽然家中成员意见多多,但你必须小心说话,多站在长辈的角度。

  没对象:☆☆☆

  你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因为你欣赏的人都在观察你,要小心很多事情不要被不经意的言行给破坏了。

  健康:☆☆☆

  与其责怪别人或是发脾气都于事无补不如多做一些休闲活动来减除压力,增加自己的体能。

  工作学业运:☆☆☆☆

  要多重视精神活动,学习放慢脚步,多注意别人的感觉,将使自己在身心灵方面大为成长。

  红心日:0103

  恋爱运不错,虽然你自己已经不想谈恋爱,但还是可以感受一下被暗恋的感觉。

  黑梅日:0102

  财运不是很顺利,很多开销让你心烦,要多开发财源,才能让你的烦恼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