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2日10:4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ee-ching

  我出生于1983年6月16日,大约早上10点左右。女。

  总体上我是一个开放的,不拘小节的很中性的人。--我甚至比一些男孩都要有“男子气概”。我的性格矛盾,兴高采烈的时候会很激烈甚至我都担心会控制不住自己做出过分的事,此时我刚强又猛烈。而又有很多时候我忧郁(或者也可以说是阴郁),软弱,忧虑重重,对任何事都打不起精神,甚至对我的未来,对世界失去信心。

  我似乎爱沉浸于我的幻想。因此我害怕现实。我好象不会和我不熟悉的人们打交道了。我从初中开始感觉到我的自闭,并且,很不好的是,我现在还是这样。

  我的妈妈很少在家。似乎从我18始我就不愿和她多说话了。我讨厌她那么关注我又那么神经质。她是射手座的,是不是我和她不和?(同时,我和爸爸的关系比较轻松,他是狮子座的。)

  上面说到我讨厌妈妈关注我。事实上我讨厌任何人过于关注我的一些无谓的、琐碎的事。也许我真的需要别人来关心我的想法,一些内在的思想交流。

  我也有粗暴的一面。我爱发脾气;我好挑剔;我喜欢对讨厌的东西和人挖苦、嘲讽。(可是与此同时我又在心里告诉自己应该用客观的眼光去看待事物);我甚至希望我可以想说脏话的时候就说脏话。

  情绪波动让我疑惑。今年我的情绪总是反复地变化着。一天之内,我先是发愁我要走的路很迷茫,但几小时后我又会告诉自己我的未来会阳关灿烂的。就这样,我度过了上半年。

  我冷酷,很多时候不为温情所动,也讨厌温情。我把最深的感情埋在心里谁都不说。是自我吧?还是软弱?我从不努力做什么,因此我什么精湛的技艺也没有。我担心以后,担心的是我以后不努力怎么办。

  我的一个朋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比我早三小时。她对自己的评价是内向,无主见。而我很固执。

  以上是我不分主次想到哪说哪的话,可能有些零乱,也没有概括全。只是我希望大师能帮我分析一下:我到底是怎样的??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不错,你太阳会火星,这是一个代表勇气和力量的相位,女孩拥有,往往会有男孩的气质。

  太阳和火星是两颗阳性星体,它们合相,给你带来阳性的外表和气质。月亮是阴性的,代表内在的情绪反应,它半合冥王星和土星。土星、冥王星也是阴性的,而且它们往往代表消极、逃避,所以你的内心有时会出现和你外在行为有很大差异的现象。

  你的月亮在处女座,内心理智、清晰,但保守、缺少激情,你水星在双子,思维最活跃、最积极,它和月亮有不良相位,所以你有很多自我矛盾的情绪和思想。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