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他为什么摇摆不定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6日17: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hristi0985

  我是一个对占星非常有兴趣的人,经常到新浪星座频道来,也在占星教程中学习了很多。

  我(1974.9.30,北京, 17:00)和我的男友(1973.8.22,北京, 20:00)已交往了5年,感情很好。他很有魅力,经常会有女孩子向他表示好感,他一直不为所动。半年前,他认识了一个巨蟹座(1972.7.5)的女孩子,对他非常好,他也对她有好感。我知道其实他心里是喜欢小女人的。

  我给我们两人占过星,他的金星在天秤,表示他在感情方面不大会说NO,在情感取舍上很难下决定。他自己也觉得我们5年的感情得来不易,而我们的确没有任何不合适的地方,在一起很幸福,而同时他又不忍心伤害那个女孩子。

  大师,请问他这些想法是不是受了他的金星的影响,请问他和我的命盘中有没有其他因素可以让他坚定一些,我们的命盘合不合呢?

  大师,我非常希望得到您的指点,我同意在网上公布我的来信,和广大网友共同学习讨论。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男友金星是在天秤,在感情上容易摇摆,但最主要的是他金星与土星有90度的不良相位,使他在感情上有不安定的感觉,正好巨蟹女性是最有关怀心的,所以他会难以选择。

  另外,本身这个相位就有让人追寻残缺爱的倾向,所以你要及时制止他,因为那个巨蟹女孩也和他有类似相位。

  你和他的盘也很合适,你的火星、太阳会他金星,属于标准的恋人合盘,你们在一起可能比较积极、热烈,他和那个女孩可更多缠绵、温情。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这是份命中注定的感情吗? (2001/07/16 15:47)
网友来信选登:想做牧羊的双鱼(下) (2001/07/12 15:54)
网友来信选登:想做牧羊的双鱼(上) (2001/07/12 11:22)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有“男子气概”的女孩 (2001/07/12 10:41)
网友来信选登:天蝎女孩和巨蟹男孩的纠缠…… (2001/07/10 17:23)
网友来信:他是不是个“花心”的天秤? (2001/07/09 17:15)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真的很怀旧! (2001/07/06 15:40)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真的很怀旧嘛? (2001/07/05 15:4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