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财运很差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30日17:3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elia

  大师您好,我研究占星有一段时间了,也给您写过几次信了,不过还没有回答过。

  我是1987年2月9日13:37在北京出生的,女孩。

  占星里,木星是一颗吉星,可是我的木星和月亮、上升星座,天王星、土星形成了T三角,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运气很差?(好象财运也特别差)。前几天有人看相说我晚年运气差,因为下巴比较短,如果吃胖一点就可以运气稍好一些。

  另外,我只有太阳在水瓶座,可是我觉得我是很典型的水瓶座啊,这是怎么回事?

  


主持人歪脖鱼的话:

  你的木星在双鱼座,这是一个木星强势的星座,木星能发挥很多正面的力量。遗憾的是你木星的相位不太好,容易使你过分乐观而浪费大好的机会。

  月亮、金星、木星都和钱财有关,这三颗星形成T型三角,财运确实不太好。

  土星一般是代表人的晚运,如果在强势星座或宫位,晚年肯定好。你的土星相位不太好,晚年稍差一些。

  虽然你太阳在水瓶,但你的水星和中天相会,你命盘中水星的作用会大大加强,具有很明显的风向星座的特质,所以你觉得自己像典型的水瓶座。

  感觉你婚姻一定要注意,7宫代表另一半,那里的金星和海王星与你落在上升点的月亮对冲,这是个很不好的标志,而且海王星在7宫本身对婚姻就不利。另外,主管变化和意外的天王星也接近7宫,最好不要早婚。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一名女同性恋者 (2001/07/27 13:33)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否还有救 (2001/07/26 13:31)
网友来信选登:中天和北交点的意义 (2001/07/24 16:03)
网友来信选登:女狮子和男金牛的姐弟恋 (2001/07/20 15:25)
网友来信选登:最近为何很不顺? (2001/07/19 17:59)
网友来信:双鱼与巨蟹--小男生对大男人? (2001/07/19 15:35)
网友来信选登:他在天堂上还能看到我…… (2001/07/18 18:23)
网友来信选登:我会成为“妖妇”吗?(附图) (2001/07/18 11:53)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