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们的婚姻会怎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3日18:07 江南晚报

  新浪网友:lucy

  您好!我是1974年11月7日00:30分生的人。前两个月刚与我的男友领了结婚证,他是1975年3月22日早上生的。前几天我算他的命盘时,发现他的金星与天王星相冲(为180度),这个相位的人是不是容易离婚。我们的婚姻到底会怎样呢?我很担心。是他是命盘不太好吗?我的似乎还可以。请大师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你男友既没具体时间,也没地点,所以无法推算。只有一个金星冲天王星,可能会追求一些另类的感情。另外,只要不是流年火星、木星引动天王星的力量,就没什么事。

  从你的命盘来看,你的木星在7宫,婚姻吉祥如意,而且金星与土星有和谐相位,感情稳定持久,你不用太担心。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赢精美礼品!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