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占星教程 > 正文
我不适合谈恋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0日17:24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hchi

  您好,对于上次给您寄的信,我至今仍未收到回信,我想你可能太忙,或没收到,所以我又给你写了一封,我希望您能抽空回信给我,谢谢!

  我是1982年3月4日,上午10:51出生的双鱼女孩,我想问问我是不是命中注定没异性缘,还是我性格造成的,反正我觉得和男生在一起就没话说不管熟不熟,尤其是和心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更麻烦,总是身不由己的做些奇怪的事让对方误会,其实这并不是我的本意,但我也不知是怎麽了,事后还没法解释,有时怀疑是不是自己一厢情愿而造成的。

  是不是双鱼座的人都有魅力,而除了我,还有我常有自卑心理,这和我命盘有关吗?

  我最信任的你,希望能帮帮我。

  


  应该说是你性格影响的,或是说先天性的不良因素。你命盘上,火星、土星、冥王星三大凶星会合在恋爱宫,并与金星形成不良相位,感情自然非常不顺。不但如此,月亮在命宫,也与土星有相位,内心有时比较压抑。

  虽说感情不顺,但也别太烦恼,在你经历过感情的磨难后必能获得幸福,只是别对感情太执著。

   订英语短信 日积月累收获多多
      订留学短信 出国动态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 考试 出国 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订中国队十强赛短信获奖名单公布
订汽车新闻短信 降价消息你先知!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